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処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 2人のエルダー]雜談第一回

PicturePicture
一開始,我們美麗的女...不,男主角被某男搭話了= =
話說一開始我曾經不明白為什麼白髮的才是男主角,
但認真地看的話,黑髮的那位的臉明顯就是少女漫畫女主角的類型,
反之男主角的臉還有一點可塑性......

這時侯,我以為是男主角的女主角登場,

英雄救美?(大誤
更隨後送上一句,對於男主角根本就是Critical Hit啊!!


之後男主角表現出無奈的一面...
OP過後,描寫一段[日常],
再追溯到一個月前,

從小就要不斷讀書,與同學沒有共同的話題,
加上天生一副女性臉孔,過份禮貌(?)的用詞,
令男主角產生[我和他們是不同的人種]想法,
導致大家互相疏遠,最終男主角被孤立,
甚至不去上學了...
世代皆為從事外交的母親大人竟然表示要用她的關係把男主角送入她的母校--聖應女學園= =lll
(GAL既父母通常都是那麼[好玩]的= =)
男主角當然反對,
母親大人突然說出一句:

(你要把男主角調教成淑女嗎!!!!!!)(給我的話也不是不能啦,自重去)
甚至要脅斷絕關係= =lll
於是連同侍女一起到[聖應女學園]就讀......
已無退路的男主角唯有[做好這份工作],
一到了宿舍,就遇到了女主角,
然後大家圍在一起自我介紹,女主角原來很容易對美女[一見鍾情]= =lll
然後到了[自己房間]的時侯...

[美人]轉職[公主]= =lll
連一般女子都不一定會用的佈置.......

還好男主角勉強還算是個正常男性= =
還有位為主人服務的侍女:(喂喂,這有關係嗎?)

到了晚飯時候,由於是仿傚英國學校的關係,
不論餐具還是晚餐都是英式的,甚至需要先祈禱(好像有甚麼奇怪的東西混進去了= =)
然後睡前當然要先洗澡,為了訓練男主角能融入其他人中而不[出事],
[史]決定跟男主角入浴...
(此處請恕我不會放圖)
男主角強烈命令下,終於披上大毛巾= =lll

經過小心考慮,我判斷:千早是男的,又沒有露[重要部位],故決定此處上圖:

然後當然換上睡衣睡覺,
男主角又一次為我們帶來驚喜:

男主角的母親太強大了,無力吐糟= =
就是這樣,瘋狂的一日完結了......
整體而言,本作相當好,
人設及作畫都十分強大,
內容具備各方面的劇情,有搞笑,有心理,
各處更附有大量註釋,不過大多都是外語,個人不懂就是了,
我記得後來會出現不同視點的描述,
加上聲優們的努力演出,令內容給我的感覺是相當結實,
值得期待及推薦,
嫌內容太少?まぁ~就算這個是DEMO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殺・無・赦